【运动会记事作文400字:跳高比赛作文(四)】
大地在秋风的督促下,换上了迷人的秋装,伴随着十月的秋风,我们开展了激烈的运动会,同时也收了快乐。
比赛是激烈的,操场上,一大早便已是人山人海,我们呼吸着新鲜空气,观看着比赛。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我想用秒表记下时间,可连按钮还没按,他们已经到了终点,真是一个比一个强!
今天,我要参加的是跳高比赛。我来到场地,看着男生们的比赛。我的心里还是有些担心,跳不过去怎么办?同学猜透了我的心思,鼓励我:_不要紧张,加油!”就是同学这句话,彻底将我心中的担忧消除了。
轮到我了,我摆出了姿势,起跑冲刺,跳!我助跑到了跳杆前,腿一抬,耶,跳过了。就这样,我顺利的过了许多关,也有许多人被淘汰了。
过了好久,场上就剩下我和另一个同学。“1米零6” 第一次试跳。失败了,我垂头丧气得回到了队伍里,心想第二次一定跳过去。又轮到我,此时我更加不安了,心砰砰跳着,像怀里揣了一只小兔似的。我盯着那长长的跳杆,再次向它冲去……唉,又失败了,如果第三次再跳不过去就被淘汰了。我鼓足了勇气,信心十足地最后一次向跳杆冲了过去。呀,跳过去了!另一名同学也跳过去了。
“1米零9”前两次,我们都没跳过。就在关键的最后一跳,我使出了吃奶的劲,快速助跑,用力往上跳,竟然跳过去了。这时,我格外兴奋!同学竖起了大拇指。我得了第一名,毫无遗憾地离开了比赛场地。
这个运动会最后在接力赛上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但我们却无法忘记拼搏的那一幕。
运动会结束,虽然我们班没有坐上“头把交椅”,但我们没有遗憾,因为我们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