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记事作文400字:跳高比赛作文(一)】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硬币家族的五位运动员走到自己的出场位置,准备一比高低。
首先,一号运动员--一元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了运动场。他想,我一定要赢得冠军。于是,一元信心十足地站在起跳板上,随着 砰 地一声枪响,他凌空一跃,在空中划了一个弧形的半圆后,稳稳地落在了地上,发出 叮当 的脆响。这时,评委亮出了分:分。观众们热烈地鼓起掌,你看,他们的手都拍红了。
接下来出场的是二号运动员--五角,她身穿金黄色的运动服,显得与众不同。她决心要杀杀老大的势气,夺得梦寐以求的奖杯。所以她点起脚尖,像剑一样笔直得射向空中。天哪!五角小姐在空中还翻了几个跟头,才落在了地上。由于她利用了反弹力,所以又跳了起来。最后她才落到了地上。评委给分分 。
还没有等五角离场,三号运动员--一角,和四号运动员--五分便胸有成竹地站在了起跳板上,他俩要来个双人跳高。一角拉着五分纵身一跳,在空中来了个 雄鹰展翅 后,才回到地面上。评委亮分:94分。两位队员遗憾地离开了赛场。
最后出场的是娇小、可爱的五号运动员--一分小妹妹。她握紧了拳头,决心一定要比大哥哥和大姐姐。于是,她轻盈地一跳,在空中做了一个高难度动作后,稳稳地降落到地上。评委们按奈不住自己的心情,站在了椅子上,向观众高喊: 98分!98分! 小妹妹高兴得都不知说什么好了。
比赛结束了,一分小妹妹不仅得到了金灿灿的奖杯,还将被送往北京参加奥运会。其他几位落选的运动员已经组好了啦啦队,要为自己的小妹妹呐喊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