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小学时候,有许许多多的事情会让我开心,也有数不清的事让我伤心。其中最让我开心的是小学的时候的毕业游了。为什么呢?就让我来告诉大家吧。
小学的时候,我们艰难的迎过了毕业考,学校为了让我们放松一下,就组织我们去毕业游,大家一拿到了通知就兴奋得不得了,拿着通知在哪里蹦蹦跳跳的。大家前一天的晚上几乎都没有睡觉,都在想去旅游可以玩什么。终于到了旅游的那一天了,大家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叽叽喳喳的聊着天,期待着旅游可以玩什么。不久,我们上车了,一路上欢声笑语的前往目的地。太阳公公也一直跟在我们后面,仿佛在说:“孩子们,祝你们玩得开心一点。”。不知道是不是应为我们可以去郊游了,那天的太阳很灿烂、很明媚、很晴朗。
一个小时后,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导游把票发给了我们之后,我们就兴奋地冲了进去。一进去,我们的双眼就被眼前的景象深深地吸引住了:摩天轮一圈接一圈的转着、过山车以飞的速度飞快的向前冲、恐怖的鬼屋发出了一阵又一阵的鬼叫,还不时传出一声声的游客们的尖叫声、卡丁车场上的车子发出一阵又一阵的马达声……
我们决定先玩碰碰车,在车子上,我被一次又一次的撞到了,被撞得摇来晃去,我生气了,一踩油门,猛打方向盘,成功地撞到了别人,但我又被撞了。我还想撞回去,但是突然间游戏停止了,我只好无奈的下车了走了。接着,我又和同学一起去玩鬼屋,还没进去,就已经听到了一声又一声的鬼叫,让我觉得毛骨悚然的。
我们叫一个大胆的同学去探路,并跟在他后面,在经过第一条到的时候,一个身穿黑袍子,带着鬼面具的“鬼”向着我们走了过来,我们被吓得一路往后推,但是那个“鬼”没有再过来了,我们正觉得奇怪,突然他把手指向了一条路,原来是一个“路标”啊,吓得我们真是。我们又从一条路上走了过去,我觉得后面有什么东西在敲着我的背,扭头一看,一个脸色苍白的“鬼”正在跟着我们,我不由自主的尖叫了起来,其他人扭头一看立刻就跑了,可是出乎意料的是,他和我们说:“别怕,我是来给你们指路的。”我们顿时无语了,说:“你来指路干嘛装的像只鬼一样啊,把我们吓得那么惨。”之后,他一直跟在我们身后,给我们指路。
我们走着走着,走过一个笼子,里面有一只不会动的鬼。我们不理他,继续走下去,突然,他使劲的摇着那个笼子,笼子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响声,还伸出手来,像是要捉我们一样。接着,我们又来到了一个“八卦阵”。那个人给我们直了一条正确的方向,我们战战赫赫的走着,突然,从我背后弹出了一只机器鬼,吓了我一大跳。终于我们看到了出口,像是刚刚从_出来一样。
那一次,我真的很开心。小水滴刚打开QQ邮箱,看见了一封新邮件。原来,他的朋友江、河、湖、海要带他周游各国,看遍世界美景,吃遍各国美食。
第一站,江带他来到了英国。他们在泰晤士河里散步,看见了伦敦塔桥,江说:“伦敦塔桥,是从英国伦敦泰晤士河口算起的第一座桥(泰晤士河上共建桥15座),也是伦敦的象征,有“伦敦正门”之称。该桥始建于1886年,1894年6月30日对公众开放,将伦敦南北区连接成整体,塔桥两端由4座石塔连接。登塔远眺,可尽情欣赏泰晤士河上下游十里风光。假若遇上薄雾锁桥,景观更为一绝,雾锁塔桥是伦敦胜景之一。”小水滴听后,认为这是个奇迹。接着,他们又来到了—。
第一站之中转站—大本钟。“再往北走,就到了!”江说,“大本钟是伦敦最具有特色的标志性建筑物之一。1834年整个西敏被大火所毁,目前的这座97米高的钟楼是1837年维多利亚女王登基时建造的。大钟造于1856年,以建造工程的第一名监督官本杰明爵士的名字命名,叫”BIGBEN“(大本钟)。
1857年该钟出现裂痕,于1859年重新铸造。新钟重13。5吨,表盘直径7米,钟摆重达305公斤。”小水滴听得目瞪口呆,他没想到原来国外也有这么多奇迹!第二站,海带他来到意大利,吃完披萨后,他们来到了比萨斜塔,海对他说:“比萨斜塔,位于比萨大教堂的后面,是意大利比萨城大教堂的独立式钟楼。钟楼始建于1173年,设计为垂直建造,但是在工程开始后不久便由于地基不均匀和土层松软而倾斜,1372年完工,塔身倾斜向东南。比萨斜塔是比萨城的标志,1987年它和相邻的大教堂、洗礼堂、墓园一起因其对11世纪至14世纪意大利建筑艺术的巨大影响而被联合国教育科文组织评选为世界遗产。”小水滴听后,拍手称好。
小水滴回去以后,便和兄弟姐妹说他去了各国旅行,吃了好多好吃的,他便把那些旅游时的文学常识讲给他们听,他们也很羡慕小水滴有这么好的待遇。
小水滴这次的旅行结束了,下次再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