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跑步的感受作文
生命在于户外这不仅仅仅是一句口号,它是一句至理名言,人到中年的我越来越感到生命在于户外的真谛!
这二年由于孩子大了,生活负担减轻了,有了许多空闲的时刻,也有了闲情逸致了,最后学会了好好爱自己了,明白了健康的重要性,认识到健康就是10000前面的1,如果前面的1轰然倒下,那么后面的4个零也失去了存在的好处了,为了明天更完美,最后动了起来,有意识的加强各种锻炼,不在懒惰,不在贪恋被窝的温暖,早早的起床,加入到晨练的人群之中,有时起来跑跑步,有时跟朋友们一齐踢踢毽子,有时加入到健身队伍中,做起了健身操,有时……。。,每一天在晨辉中,一边欣赏了红花绿草的自然美景,一边呼吸着清晨那带着青草芳香的新鲜空气,一边跟朋友开心的边聊天边做着户外,真是又能健身又能养心,当东方第一缕阳光照耀大地的时候,我们已经做完户外开始往家走了,一边走一边惬意的哼着小曲,早饭后精神饱满的去上班了!
这二年不但早晚都坚持出去锻炼,还坚持户外户外,每月最少一次跟驴友们出去爬山,这种户外户外真的很好,不但锻炼身体,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增强了我们以后勇敢应对生活中的困苦的勇气和信心,同时有幸让我们能够享受到春赏桃花、秋赏菊,夏戏溪流、冬玩雪的乐趣,让我们置身在青山绿水中,看着欢快蝶儿在花丛中飞舞,听着鸟儿在山间唱着委婉动人的歌谣,遥望蔚蓝的天空上白云朵朵,来到小溪旁,我们能够脱下鞋子,光着脚踩在光滑的鹅卵石上,啪啪的踩着水,童年的欢笑仿佛就在眼见,冬天我们能够去走冰、能够去滑雪……。,户外户外不但健身健体,呼吸山间田野那种令人心旷神怡的新鲜空气,还能够让我们放飞情绪,用心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和美丽!
这二年由于早晚都加强锻炼,每个最少一次户外户外,我们的身体越来越好,每一天都感到精力充沛,充满活力,人显得也比较年轻,好久不见我的朋友都问我,你咋越活越年轻了,从你的精神面貌上看,根本不像快50岁的人,是呀,这二年,我们的身体素质一天比一天的好,一年365天没有感冒一次,也很少有疲惫的感觉,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源于户外的结果,改变了过去体弱多病的身体状况,由于身体好了,工作的时候再也没有了疲惫感,精神状况到达了最佳,工作效率也提高了不少,因此也常常受到领导的表扬!
古往今来,大部分伟人之所以能成功,是因为他们有一颗坚持的心,所谓的坚持,就是不断地向着目标前进;这股坚持的力量会无时无刻地推动着你的身体,使你会情不自禁地行动起来。
在生活中,我们处处能看到坚持:学习的坚持;工作的坚持;赛跑的坚持;有了这坚持的心就是成功的开始,而这坚持的心是通过生活中的亲身体验来总结出来的,我也不例外。从那天起,我对坚持有了新的认识和看法,并开始锻炼自己的坚持意志。
那是暑假的第一天;早上,天还未亮,熟悉不过的闹声在我的耳边回响,让我想起今天是跑步的日子,我把一切的事情都准备好,等待着兄妹们,人数到齐后我们就出发,因为这是第一次这么早起来跑步,所以很开心;开始跑的时候全身充满力量,后来跑到一半,腰酸背痛,手脚无力,我想是第一次跑的原故吧,看着兄妹们不断地向前冲,我也只有加紧脚步了;就这样,终点慢慢地接近了,我使出最后的气力冲向终点,说实话,那时候我连站的力气都没有了。
第二天,还是同样的时间,同样的路程,可这次跑起来比昨天轻松多了,由于我们到终点时太阳还没升起来,所以大家就确立了一个新的目标,比原来要多跑一公里,望着远方的目标,我们迫不及待地行动起来,开始跑时不觉得累,可坚持不久我就快跑不动了,这时大家的脚步也渐渐变慢了,但没有一个人敢停下来,也没有一个人敢回头;虽然我们跑的速度不如走的快,但我们依然坚持着,坚持到终点为止;随着汗水的增多,我们离终点也越来越近了,到终点后,虽然大家都累得快喘不过气来,但大家都面带笑容,我想是为他们的成功而喜悦。不知不觉,太阳升起来了,金黄的光芒照射在我们身上,使我们看起来更加的坚强。
从这两天跑的路程相比,我认识到了坚持的力量,它的力量就是使我们在困难当中得到锻炼,也让我们有了动力,使我们能成功。我深信只要生命不息,就要坚持到底!
我是一个一百多斤的小胖子,这也已经伴随我好多年了,曾经也有很多次都想过要减肥,但是没有一次是成功的,虽然有时候也会瘦下去几斤,但过了个暑假或者寒假就又会长回来。减肥这件事已成为我的一件大事,一次次地下定决心又一次次地失败,我有时甚至不敢想我是否还能瘦下来。不为别的,就是每次看到自己喜欢的衣服的时候都穿不下,每次还要因为自己的体型来考虑衣服的款式,每次都买不到自己非常喜欢的衣服,这也困扰了我很多年。
终于这一次,我是真的真的下定了决心,我一定要减肥,不通过节食,而是通过运动。而最不需要成本也最简单的运动就是跑步。以前呢,因为肥胖吧,每次上操跑两圈我都坚持不下来,绕了一圈就从队里出来了,这也造就了我一直减不下来。这一次下决心后,我每天晚上九点钟都回去操场跑步,开始跑两圈,三圈,再走几圈,慢慢地跑得越来越多。我也渐渐爱上了跑步,并且我希望这一次,我能坚持下去。不单单是减肥,对身体也有好处呀。每次跑完,舒活一下筋骨,都是感觉蛮舒服的。
也希望想要减肥的你或是想要锻炼身体的你,也慢慢地去尝试跑步,并坚持下去。
瞧,那位身高一米八,身穿黑色运动服,正准备扣球的人是谁呀?他就是我老爸!
老爸是一位运动达人,你可别看他挺着一个大肚子,打起羽毛球来,谁也打不过他。
记得上周末,爸爸带着我和妈妈一起去体育馆打球。一到体育馆,他就带着我们去热身,“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听他那清脆而响亮的声音真看不出他是一个一百六十五斤的胖子。开始比赛了,我和爸爸没打几个回合,我就被他给打倒了。轮到妈妈出场了,没想到妈妈也没支撑多久就败下阵来。再看爸爸,他仿佛和原来一样精力充沛,他笑着说:“看看你俩,被我打成什么样儿了,要不你俩一起上场和我比试比试?”听到爸爸如此嚣张的言语,我和妈妈不服气,一同上场,结果我俩还是输了。
这就是我的老爸,一位运动达人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