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小给学生的一封信
马俊杰同学:
你好!这次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我的心情十分高兴和激动!
最近,我们在老师的组织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讨论中,我们一致认为要和其他学校的学生开展“手拉手”活动。通过活动培养我们的交际能力,同时让我们知道要心中有他人,学会关心他人,帮助他人。今天我写信给你,请你一定不要觉得突然。
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自己吧。
我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男孩,个子不高,却很机灵。我的兴趣爱好广泛,在班级举行的联欢会上,总少不了我的小品、相声表演。呵!我的表演经常给同学们带来阵阵欢声笑语。平时和同学相处,大家都觉得我也很幽默、可爱。不过发起脾气来可是了不的,我要是发起火来,那家伙,一秒种就上了喜马拉雅山!哈哈!
对了,我所在的班级也是人才济济啊!大家各有特点,说一个有意思的同学你一定很感兴趣。我们班的朱近是个男的,但是无论是长相还是声音都像一个女孩子。你瞧,一大清早走在十里外,就能听见他的尖叫声音:“请第1大组交作业!快交作业!!”不光是这个“女高音”特像,而且他脸也是白白嫩嫩的。一见到人就给人起外号,比如一见到李雪莹就说:“哎呀,老李呀!”人没老都给他叫老了。
啊,对了,为了我们能够长期的进行手拉手活动,我们还想了不少办法,说出来,请你批评指正。我们打算每年的和你们开展一次互访活动,我们将带上全校同学给你们准备的礼物看望你们,还要走进你们的家庭体验一下你们的家庭生活。当然我们也欢迎你们到我们学校、家里做客。到时我们会拿出自己最喜欢的玩具、最喜欢的书给你们,还要带你们到我们家乡最美丽的地方游玩??
看了我们的计划,你觉得可行吗?如果你愿意,请尽快给我们写
学习进步!